2016/06/11 19:40

4男闖車庫砸車 惡劣行徑全都錄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名網友透過臉書拜託大家提供線索!桃園一名車主,平時都把百萬名車停在透天厝一樓車庫,沒想到卻被惡煞盯上,闖進家裡砸車潑漆,當時家裡面只有老媽媽單獨一人,追嫌犯時,還被推倒在地因此受傷,整個惡劣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光天化日之下,四名惡煞闖進民宅,二話不說就拿手上的鐵棍鐵鎚,拚命往百萬名車上狂砸!但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賣力,拿鐵鎚的男子才敲了兩下,鐵鎚就掉了,徒手用力敲了一下,才趕快把鐵鎚撿起來,雙手拿著繼續敲。

後面瘦弱的同夥,從頭到尾只拿著裝著紅漆的鐵罐,當時正在煮飯的被害人媽媽聽到聲音衝出來,她身上還有車上都被潑灑了很難清除的紅漆。

被害人說不認識,但不認識怎麼會引來惡煞,先在附近勘察地形後,直接開車進來,下車亂砸一通,倉皇逃離現場。被害人報案後,一度上臉書拜託大家提供線索,現在警方通知車主到案,初步供稱是行車糾紛,但還是要等四名嫌犯都到案後,才能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