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3:49

遭野狗群狂追 美遊客爬樹求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尋幽訪勝也要注意安全!屏東滿洲七孔瀑布,因為風景優美人煙稀少,常有遊客探訪,兩名美籍遊客到墾丁,就想體驗不一樣的美麗,跑到七孔瀑布遊玩,沒想到下山時遭到大批野狗追趕,他們以為遇上狼了,趕快爬到樹上打電話求救,警消趕來解圍,還好他們沒有受傷,不過墾丁國家公園許多私房景點都沒有整理,可能有蛇和懸崖,外地人沒有導覽員帶領還是不是輕易進入!

員警進入黑漆漆的山間小路,遠遠就聽到外籍遊客呼救,兩人在樹上不敢下來,還聽到狗吠,原來他們被狗追,誤以為是狼,趕緊爬到樹上打電話求救,兩名美國籍遊客到墾丁玩,想體驗不一樣的美,找到地圖上這偏遠的滿州七孔瀑布,攀爬人煙稀少的林道上去玩,沒想到下山時,遇上一大群野狗,天色昏暗,他們被狗追,還以為遇上狼群,才會爬樹求救。

七孔瀑布景色優美但人跡罕至,也有旅遊節目以祕境介紹,在墾丁國家公園這樣的景點不少,也時常發生意外,一名印尼籍實習女醫生,昏倒在出風鼻海灘,她一個人爬山迷路沒訊號,最後摔下山昏迷,出動直升機救援,這名女大生來看曙光,卻因為不熟悉路況亂走,摔進龍磐公園深2層樓的礁岩坑洞,大家想探訪祕境避開人群,但這樣的地方通常沒有整理過,容易出現毒蛇等動物,或是懸崖等地形,想尋幽訪勝,還要要請當地導覽員,免得玩樂不成反而受困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