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3:26

鴻海大放5元股利 創9年新高

楊茜雯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小股東踴躍參與,去年鴻海營收亮麗,稅後純益1468億元,比前年成長12.51%,郭董大方發放5元股利,創下9年新高,郭董也承諾小股東,股價沒有到兩百塊、他不會退休,要打造日不落的鴻海帝國!

小股東們笑呵呵,因為鴻海去年合作營收4、48兆,稅後純益1468億,比前年成長12、51%,董事長郭台銘發放股利不手軟,股票加現金合計5元,創下9年新高,對股東現金也發了625億,同樣是史上最多,今年鴻海大手筆投資夏普成本爆增,會不會影響今年營收,郭董說安啦。

郭董坦言,2016全球經濟動盪,台灣市場小,一定要以全世界為舞台,蔡英文總統力推的南向政策,郭董說他早進行了3年,也意有所指暗批,放棄大陸市場是不明智的,鴻海今年將大規模跨國投資,新董事名單很亮眼,包括前高盛投資亞洲區副董宋學仁,前GOOGLE大中華地區總裁李開復,和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,囊括各領域專家,要讓鴻海成為日不落帝國,郭董也要小股東放心,未來幾年他不會退休,還要當鴻海的總舵手,讓鴻海航向日不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