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3:36

岩塊鬆動危險!蘇花通車再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花公路漢本路段,因為大雨坍方,已經第三天還沒搶通!原定今天早上十點可以通車,但工程單位評估,岩塊已經鬆動,還是有危險,通車時間延到明天、星期四中午12點,這麼多天物資沒辦法運送,讓加油站沒有可加,蔬菜送不上北部,飯店也被取消訂房。

大量的土石不斷掉落路面,險象環生,崩塌的路段在蘇花公路149公里處,從20日晚間持續坍方,工程單位隨即搶修,原定周三上午10點開放通車,但勘察結果發現岩塊鬆動,隨時有再次崩塌的危險,因此延至周四上午12點搶通。土石崩落阻斷北上道路,大量農作物無法向北運送,只能南下繞遠路,飯店業者也是受害者之一,不少旅客因為交通問題,選擇退房,損失業者只能自行吸收,除此之外,加油站也貼出公告,表示運油車因無法通行,只好被迫停止供油,蘇花公路坍方,讓來往花蓮困難重重,不少人受到影響,只能期待道路能夠快速搶通,把損失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