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12:52

手扶梯拉扯!婦手腳皮開肉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手扶梯的時候要小心注意!昨天晚上,一位60多歲的婆婆,到台北市連鎖百貨公司逛街,沒想到下手扶梯的時候,竟然被勾住、往下拉扯,手腳都是四度撕裂傷等於是皮開肉綻!華視新聞取得獨家畫面,要提醒大家,真的要多小心!

戴著大眼鏡、穿鮮黃色長褲、花上衣的婆婆,打扮得很FASHION,在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原本很悠哉,沒想到搭手扶梯下樓竟然遭手扶梯勾住,婆婆的左前臂,被卡在袋子跟手扶梯握把中間,不斷往下拉扯,跟在後面的女生想幫忙,但婆婆的手已被緊緊扯住、無計可施,她立刻往下衝、關掉手扶梯,正在下樓的熱心男子也衝了下來,雙手扶住已經跌倒的婆婆,但婆婆全身無力、手被扯掉一層皮!

婆婆的左前臂體無完膚,看了於心不忍。百貨公司調查,發現案發當時,婆婆手提包,放在手扶梯外側,被防掉落的玻璃隔板勾住,才會受傷,手跟腳都是四度撕裂傷;百貨公司的幹部,全程陪同婆婆到長庚醫院治療也會負起全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