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08:41

自製自演 豬哥亮賀歲片殺青

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第6度搶攻賀歲檔,身兼數職自製自演新片,過去連5部賀歲片票房皆破億,這次大嘗甜頭,首次當老闆,耗資約1億台幣拍攝,這回豬哥亮飾演國術館師傅,幽默又有深度的劇情,令觀眾期待。

男主角豬哥亮和導演黃朝亮,以及劇中男女演員,都一起到場,舉杯慶祝電影殺青。豬哥亮第6度搶攻賀歲檔,而且這回還身兼數職,除了擔當男主角,同時也是監製編劇和出品人,藝人豬哥亮這回在電影中,飾演一位國術館師傅,遇上各種疑難雜症上門的病人,他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貼膏藥,因此在殺青酒會上,他還幫每個演員現場貼膏藥,笑料百出,這部電影的劇本醞釀了三年,從五月初開始,跑遍全台八個縣市拍攝,還在宜蘭包下一個日據時代的老醫院拍攝,重金聘請香港美術指導,打造成一個特殊年代風味的國術館,特殊的時空背景設定,搭配黑色幽默和錯綜複雜的故事情節,豬哥亮的新片令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