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11:39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英脫歐公投五五波拉鋸 英鎊暴貶逾10%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英脫歐公投五五波拉鋸 英鎊暴貶逾10%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【英脫歐公投五五波拉鋸 英鎊重創】

全球眾所矚目的「英國脫歐公投」,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五點投票結束,目前正持續開票,呈現五五波拉鋸局勢,脫歐還是留歐,結果實在難以預測。原本外界看好英國會留歐,美股指數昨天收盤因此全面上漲,不過脫歐反應超乎預期,牽動亞股漲跌互現,台股大洗三溫暖;英鎊也一度爆狂貶逾10%。

【手扶梯拉扯!婦手腳皮開肉綻】

搭手扶梯的時候要小心注意!昨天晚上一位60多歲的婆婆,到台北市連鎖百貨公司逛街,沒想到下手扶梯的時候,竟然被勾住,往下拉扯,手腳都是四度撕裂傷、皮開肉綻!

【老母街頭乞討 不肖兒"收款"】

台北市街頭,這個月出現一名60多歲的婆婆,站在路邊行乞,不少人掏錢行善,不過卻有人發現,婆婆的兒子,其實就坐在對街,看著媽媽乞討,而且固定時間就會把錢收走,似乎在利用民眾的善心。華視新聞持續追蹤,發現母子窩身在西門町的一家旅社,三人擠在一張床上,用乞討的錢付房租,原來兩個三十多歲的兒子,都是中度身心障礙,無法工作,先生死後,一家人從雲林流浪一路北上,原本還能領低收入戶補助,卻因為弱智兒子被當成人頭,變成公司股東,連補助也被取消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