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2:34

製造假車禍又打人? 阿伯遭指控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,擦撞路邊停放的貨車後和司機發生糾紛,司機搶走他的拐杖還抓住領口,非常的生氣,路人看到趕快報警也拍下畫面PO網,本來以為阿伯是被欺負,但網友紛紛跳出來指控,這阿伯在當地很有名,常常故意製造假車禍讓別人來賠錢,當天也是他故意去撞貨車,還拿拐杖打司機,才會引發糾紛!穿橘色上衣的貨車司機,揪住阿伯的領口,一手還搶過阿伯的拐杖揮舞,民眾邊拍邊看警車來了沒,阿伯被壓在貨車上,看起來很無助的樣子,但警方一來,他的態度立刻轉變,大聲指控貨車司機亂停車,害他騎腳踏車撞到,還說司機不肯賠償。

但這段畫面PO上網後,許多網友跳出來指控,"他是出名的無賴","真的很盧""又想凹錢了",說這阿伯常用假車禍要錢,警方也介入調查,原來這阿伯聲稱自己有弱視,常在路上製造糾紛索討金錢,這次也是自己去撞路邊貨車,把腳踏車弄倒說自己受傷,但司機指控阿伯先拿拐杖打他,警方也要求雙方驗傷,想討回公道就提告,也呼籲要是在路上,碰到類似假車禍,一定要先報警,免得被騙上當,白當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