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2:48

華航罷工空姐 遭爆騙婚逃家?!

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罷工引發關注,但卻被翻出案外案!許多空服員在現場拍照上傳,也讓外界形容是"顏值最高的罷工",但其中一張照片中的一名女子,被爆料說她根本就不是空姐,甚至還騙婚逃家,棄小孩不顧,但女子本人出面反駁。

華航抗議順利落幕,這場號稱最美麗的抗爭,除了現場都是空服員外,還有這些美麗的自拍照片,這些自拍照片中的這一張,引發令人訝異的案外案,一名吳姓男子先在臉書上,說自己的逃妻冒充空姐,不顧小孩又奢侈成性,圖文並茂,許小姐則是選擇親自出面說明,女方說被家暴秀出驗傷單,還有吳姓男子帶女人回家的影片,雙方隔空交火,許小姐最擔心的,其實是三個年紀還小的孩子,家務事變成社會焦點,吳姓男子PO文後不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,兩個人目前正在討論離婚事宜,但是雙方條件談不攏,原本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社會運動,卻因為最美真假空服員的自拍照,成了最懸疑的案外案,而受害最深的,就是三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