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美罷工! 華航空姐爭權益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空服員從24日凌晨0時開始罷工,事件愈演愈烈,許多空服員身體力行集結南京東路上的華航台北分公司前夜宿,粗估至少超過4百人以上,由於空服員顏值高,罷工事件吸睛指數百分百,漂亮空姐成為另類風景,這場集會號稱是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。

無辜的大眼睛,溫柔喊著口號,不管訴求是什麼,看了就想一口答應他,白皙的皮膚,配上一頭烏黑的長髮,掛著大墨鏡,頗有韓國明星架勢,轉頭一看,這位空姐超像混血兒,根本就是小許瑋甯,華航這場罷工,號稱是台灣有史以來,顏值最高的罷工一點也不為過,空姐自己聽了都不好意思,拿起扇子遮住臉,害羞模樣真是可愛爆表,另外這位空姐友一張明星臉,白晰皮膚配上瓜子臉,差點讓人誤會是桂綸鎂跑來聲援,空姐人美心更美,大太陽底下,還幫同事噴保濕噴霧,當然自己保養也有一套,但空姐希望大家不要模糊了焦點。空姐雲集各個爭奇鬥艷,讓一場嚴肅的罷工,多了幾分溫柔,也讓酷暑多了幾分涼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