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12:23

妻被家暴逃娘家 男鎖車內鬧輕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名離譜的家暴男,家住新北市的一名王姓男子對妻子施暴,妻子逃回嘉義娘家,老公昨天開車追到嘉義,不滿沒見到妻子,大發雷霆,竟反鎖車內揚言輕生,一開始警消趕來,家暴男還嘔氣不肯開門,但隨著車內溫度飆升有如烤箱,家暴男自己也受不了,自己拿球棒擊破車窗爬出,結束一場鬧劇。

銀色廂型車內傳出踢打聲,車尾躺著一名打赤膊喝醉酒的王姓男子,他把妻子打跑,從新北市開車一路追到嘉義老婆娘家,老婆嚇到申請家暴令拒不見面,家暴男還厚臉皮要把自己反鎖車內鬧輕生,大熱天車內飆高到快五十度,熱慘了他開始拿球棒擊破車窗。在前方想辦法開鎖的警察嚇一跳,家暴男已經熱昏,不自己開車門,猛用球棒敲破車窗要水喝,警消給水後想辦法將男子拖出車外,男子嚷著熱昏受不了,警消看他有中暑脫水症狀,送上擔架並綁上束縛帶避免激動傷人,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的王姓男子跟妻子結婚七年,脾氣暴躁常對妻子暴力相向,這回在妻子娘家前尋短鬧事讓太太更心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