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8:58

粗心媽買飲料 2歲女被反鎖車內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發生了小朋友受困車內的意外,在高雄前鎮區,一個粗心的媽媽,要下車買飲料,車子還發動著沒有關,車門卻自動上鎖,結果兩歲多的女兒,被反鎖在車內,天氣熱,媽媽怕女兒悶壞,相當焦急,消防隊員趕來,擊破車窗,才將小女童給救了出來。

  休旅車內傳出兩歲小妹妹的哭聲,媽媽好著急,消防隊員趕來幫忙準備破窗,媽媽一邊解釋,消防隊員邊安撫著急的媽媽,同時破窗敲破玻璃的動作放得很輕,怕嚇到車內的小女童,消防隊員一邊請媽媽去安撫女童,不一會車窗破了消防隊員伸手拉開車鎖,媽媽立刻從另一邊,安全座椅上把嚇壞的女兒抱出來,穿著白色小洋裝的兩歲女童,可愛臉蛋掛滿淚水,讓媽媽好心疼。

  原來這媽媽下車買飲料,想說女兒在車上等就好,沒想到一下車關上車門,中控鎖就自動上鎖,女兒受困車內,提醒家長現在新車都有這種防禦自動上鎖功能,標準動作還是關掉引擎,把孩子帶下車才不會讓孩童受困車內事件,一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