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不准玩iPad!10歲男童賭氣鎖車內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1名10歲李姓男童,昨天9號下午被人發現他把自己鎖在高溫40度的車子裡面,停車場業者一開始還以為他受困,緊急通報119前來救援,沒想到小男童卻說因為阿嬤不給他玩IPAD他就不肯開門也不要回家,最後警方找來鎖匠開鎖他才乖乖下車。

  救護人員身穿救難裝備,趕緊下到停車場,準備救援一名被反鎖在車內的10歲男童,沒想到,這名男童居然是自願跑進車裡,被關在裡面的,原來男童是想吵著玩電腦,但是阿嬤不給他玩,男童乾脆就拿著車鑰匙,自己把自己關在車裡,要跟阿嬤嘔氣。

  寧可把自己關在40度的高溫下,也不肯出來,管理員發現協助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,苦口婆心的求男童下來,男童說什麼都不要,只要玩電腦,消防人員沒轍,只好請鎖匠強力把門打開,男童的傲氣頓時沒了,擔心阿嬤會罵他,還拜託警察伯伯陪他回家,折騰一個多小時,才結束這場,祖孫嘔氣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