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08:49

小白虐死事件未歇 海陸又傳BB槍射狗

小白虐死事件未歇 海陸又傳BB槍射狗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壽山海軍陸戰隊士兵,用鐵鍊活活吊死流浪狗,冷血虐殺過程引爆全民公憤,3名涉案軍人出面錄製道歉影片,請國人原諒。沒想到就在道歉後,又有國軍虐狗影片流出,而且似乎是同樣的海軍陸戰隊所為。

有網友指控用BB彈射擊的海軍陸戰隊士兵,對著鏡頭說出手槍射擊的基本操做口令,接著男子就拿著BB槍往窗外,瞄準一隻小黑狗,連續開了15槍,小黑狗被打得唉唉叫、匍匐前進般的躲到角落,這段影片上傳後又引起外界的憤慨,還有人提出,營區軍記管理出現大問題,不只攝影手機,竟然還可以帶高級仿真BB槍進入營區。國軍不只虐狗事件引發社會公憤,現在連整體軍紀也可說是蕩然無存。
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蘇世霖,上午在國防部記者會證實,依照《陸海空軍懲罰法》規定,士兵悔過1到15日。陸戰隊今天會完成懲處程序,將給犯案士兵最嚴厲的15天悔過,最快一周內就會執行,之後再執行假日禁足10日。軍方強調,一定會在一兵9月退伍前執行完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