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17:29

將嚴懲虐殺小白相關人員! 國防部道歉

將嚴懲虐殺小白相關人員! 國防部道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披露軍官虐殺流浪動物「小白」,國防部下午發布新聞稿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表示會嚴懲涉案人員。

國防部提到「針對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「小白」事件,國防部今日表示感到遺憾與難過,立場與各界一致,除了深深表達歉意之外,並嚴懲涉案人員,也將本案移送法辦,並擴大辦理強化尊重生命宣導再教育。絕大多數的國軍官兵都具有愛心,甚至許多弟兄姐妹們投身關懷「毛小孩」行列。「小白」事件讓我們深自檢討,國防部要求每位官兵重視生命,不容再有涉犯凌虐「毛小孩」的違法行為。國防部感謝社會大眾監督,如有官兵渉犯類案,本部絕對秉公辦理,交由司法偵辦,決不包庇與寬貸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國防部的說法,留言「所有相關人員立即公開懲處!立即公開道歉」、「證據確鑿,我們不需要道歉,我們要他們ㄧ輩子記得,下輩子也記得」、「人再做天再看的」、「希望可以開除相關人士,以正視聽」和「請公布懲處名單」等等。(翻攝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、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