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小白被虐死! 動保團體:吊狗隊員曾牽黑狗

【影】小白被虐死! 動保團體:吊狗隊員曾牽黑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軍虐死狗事件,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(27日)下午召開記者會,表示這事件會曝光,因海軍陸戰隊的張姓隊員把虐死小白的照片和影片傳到朋友的Line群組,友人看不下去才會向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通報。

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在記者會上表示,他們當初得知此事,是有海軍陸戰隊張姓隊員的朋友向協會通報,表示海軍陸戰隊裡有人虐殺動物。今(27日)上午,流浪動物協會和動保處到現場做筆錄時,該名張姓隊員表示吊死小白是因為「牠咬他」,當初虐待小白,是因班長不喜歡牠,叫我們處理牠,所以張姓隊員找了2個同僚來做這件事」。

協會說,張姓隊員的臉書上的照片不只牽著小白,還有一隻黑狗,協會擔心黑狗生命安全,問張姓隊員黑狗下落,張姓隊員說「黑狗病死了,但是我們不相信」,要求相關單位再了解黑狗的去處。

協會理事長王小華不能接受小白死的這麼慘,不斷詢問軍官問「為什麼還有辦法在那邊笑,你們是人嗎?你們是人嗎」,對於隊員們殘忍的舉動,無法接受。(翻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