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2:44

小白狗遭虐殺 總統驚呼太殘忍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軍虐殺小狗,高雄壽山海軍陸戰隊憲兵,只因班長說不想再看到小白,竟將這隻叫小白的流浪狗,用鐵鍊活活吊死,丟進海裡,還將虐殺過程拍下外傳,不只民眾憤慨,出訪中的總統蔡英文也跨海驚呼殘忍,指示國防部處置。

除了國防部長道歉,軍方將涉案三人送辦,一共連坐懲處9人,但還是有大批憤怒的民眾,昨晚到營區丟雞蛋。

高雄壽山兩名海軍陸戰隊憲兵只因班長說:「不想再看到小白」,竟將一隻叫「小白」的流浪狗用鐵鍊活活吊死,冷血虐殺過程並拍攝影片傳LINE,引爆全民公憤,連在巴拿馬訪問的蔡英文總統也驚呼殘忍,指示國防部妥適處置。國防部長昨天立刻道歉,軍方並連坐懲處9名軍士官兵,涉案3人送法辦,其中兩人列入汰除,不過大批憤怒的民眾昨天晚上還是到營區大門丟雞蛋,對於涉案陸戰隊憲兵道歉影片,也無法接受。

阿兵哥殘忍虐待流浪狗小白,影片引爆全民公憤,無助的小白,被他們用鐵鍊栓著,垂吊在山崖下,牠拚命企圖掙脫,表情痛苦,40秒就斷氣,施虐阿兵哥還冷血嘲笑令人髮指,動保團體揪出虐殺小白的兇手,就在壽山這個營區,大批憤怒民眾來丟雞蛋抗議,營區副指揮官出來被罵得灰頭土臉。

闖禍的兇手躲在營區內錄影道歉PO在陸戰隊臉書,下令說不想看到小白的,就是這個班長陳祐才,用鐵鍊弔死小白的是最左邊的一兵胡家瑋,拿手機錄下過程的是張峰瑜,他還在小白死後用鐵鍊拖行,有網友畫圖改為小白拖行他表達憤慨,三人連同指揮官脫帽鞠躬道歉,但一個鞠躬道歉化解不了民眾怒火,班長陳祐才的台南住家被人噴漆,連累媽媽在那邊清洗民眾丟的雞蛋殼,國軍緊急祭出懲處,班長陳祐才和一兵張峰瑜記大過1次、調離現職,列入汰除,義務役一兵胡家瑋禁足十天,違反動保法虐殺動物,涉及一年以下徒刑,和最高一百萬的罰款,六名主管也遭連坐懲處,但小白的寶貴性命還是挽回不了,更讓民眾痛批軍紀渙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