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2:45

再爆胡姓一兵 BB彈殘忍虐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這個軍營裡,虐狗不是頭一遭!參與虐殺小白的胡姓一兵,在臉書PO過一段影片,是他私自夾帶BB槍,在營區裡對著一隻正在休息的小黑狗,模仿標準打靶的方式,對狗兒瘋狂掃射!不只殘忍,也顯示軍營管理、明顯有漏洞。動保團體非常不滿,集結到國防部抗議。

國軍虐狗引發軒然大波,現在又被找出,其中參與虐殺小白的義務役胡姓一兵,居然曾在自己臉書放上影片,內容是他拿著私自挾帶進營的BB彈空氣槍,模仿標準打靶方式,對著窗外正在休息的小黑狗瘋狂掃射15槍,態度非常戲謔,也讓人憂心在軍營裡的狗狗可能都被他們這樣殘忍對待過,動保團體氣不過,集結北上要到國防部門口抗議,為枉死的狗狗討回公道!,動保志工憤怒的,對著虐殺小白兇手之一的,張姓憲兵大罵,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讓志工真的氣炸了,張姓憲兵還曾在LINE上跟朋友談到,"小白每天被揍也很痛苦,"就是我決定要把牠做掉",朋友回"可以交給我不要瞎起鬨",但他還是把小白殺了,讓朋友無法接受投訴,虐狗事件才曝光,但阿兵哥們虐狗,居然不是第一次,這是其中一個虐狗兇手,義務役胡姓一兵,他拿著私字挾帶進營的空氣槍,模仿打靶教學,但他瞄準的,居然是在窗外休息的黑狗,本來趴在地上休息的狗狗很驚慌,被瘋狂掃射15槍,牠趕快逃跑,但胡姓士兵卻充滿戲謔,影片流出後引發另一波憤怒,這隻小黑被找到了,目前送到醫院觀察治療,但真的無法再忍,許多民眾穿著白上衣,集結一起北上,要到國防部大門口抗議,自發性的請假,花時間就是無法消除憤怒,更要為死去的小白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