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2:48

學生不服分配 輔導師飆罵髒話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人師表卻飆學生髒話。高雄一名輔導老師,不滿學生不服從日常分配的工作,大聲對孩子飆粗口,路過民眾遠在一百尺外,聽到罵人聲,上前詢問,老師還是情緒激動,雙方爆發口角。

樣教導孩子對嗎!高雄一所國中的慈輝班輔導老師,為了日常分配工作,學生卻不服從的問題,大發雷霆,用不雅髒話飆罵孩子,一位路過民眾,說遠在一百公尺外,就聽到老師的罵聲,因此走過去詢問,對話過程,老師完全不認為自己的情緒用語不當,雙方起口角,影片被PO上網後,校方上午出面,承認老師確實不應用這樣的方式教學生。家長拿手機拍攝,對於老師用髒話罵學生,再也聽不下去,老師不覺得自己有錯,反而理直氣壯,家長越講越生氣,直接嗆聲,要問教育局。

兩人的口角衝突,起因是老師為了分配工作,孩子不服從的問題,大發雷霆,夾雜著不雅言語,怒罵學生,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才會靠近詢問。被投訴的是高雄大寮這所國中慈輝班的輔導老師,他的資歷已經10多年,班級裡頭的孩子,多是家庭遭變故的中輟生,校方承認老師教導方式不當,會進行懲處,畢竟為人師表,一言一行都該是學生的榜樣,用髒話罵人,會讓孩子有樣學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