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1:30

為愛沉淪!音樂女師吸毒販毒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同樣是被毒品給害了!新竹縣有一名音樂老師,因為愛上了毒販,她居然為了愛情、幫忙男朋友販毒,後來兩人一起落網,女老師才哭著說真的很後悔,沒想到為人師表卻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  畫面中這位留著長髮,穿黑色外套的女子就是販毒的音樂女老師,被警察移送的過程中,一直低頭不說話,雙手握得很緊,她內心很後悔,因為愛上了已婚的販毒集團首腦,也就是走在前頭這位男子,居然被愛沖昏頭鋌而走險,幫忙男友一起販毒。

  音樂老師本身擅長直笛和鋼琴,在新竹小有名氣,沒想到這次跟著販毒集團一起被逮捕,來到女老師上課的地方,學校同事都很驚訝,平常認真教學,對學生也很溫柔的老師居然販毒被逮,大家都不敢相信。也難怪同事震驚,看看這張照片,是有一次老師和學生以及家長一起參加演出時拍的,學生還在照片上寫著老師人非常NICE,沒想到這次卻是做了最壞的示範,心理很後悔,當初不應該為愛墮落沉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