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2:50

帶16歲子野釣溺斃 父悲痛自責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心痛又後悔的爸爸。他帶著16歲兒子到東勢山區,平常自己釣魚的野溪戲水,鼓勵兒子畢業,會考又考上理想學校,沒想到兒子意外墜入深潭,不幸溺斃。

台中一對父子,到東勢山區野溪釣魚戲水,結果16歲的兒子,不慎溺斃,爸爸悲痛萬分,哭著說兒子國中畢業,考完會考,如願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,為了讓兒子考後放輕鬆,帶去釣魚玩水,沒想到竟然發生悲劇,不但心痛更加自責。16歲的劉小弟溺水,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員不停CPR救人,爸爸站在旁邊,心好急,跟到急診室,還不停祈求奇蹟出現,但不幸的,劉小弟還是走了,劉爸爸難過又自責,眼淚一直掉,出事的野溪,是劉爸爸常去的秘境,相當偏僻,溪水看起來清澈,完全看不出哪裡有危險。

劉小弟第一次去,哪裡知道,當爸爸發現兒子不見時,不停呼喊,到處找兒子,直到看見兒子的夾腳拖鞋,浮在瀑布下方的水面上,驚覺不妙,立刻打119求救,劉小弟和爸爸的感情非常好,個性開朗活潑,最喜歡跳舞,還如願考上彰化高中藝術班,考完試爸爸帶他去放鬆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,爸爸自責不斷怪自己,早知道就不要帶兒子去釣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