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2:53

闖燈拒攔查 騎士撞警吃7罰單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騎車闖紅燈被員警攔查,他卻一路加速落跑,沿路蛇行、橫衝直撞,還衝撞警車,最後才被壓制逮捕,這下不只被抓,沿途危險駕駛、妨害公務等等,他被開了七張罰單,得繳兩萬八千多塊。

這名26歲男子,騎機車闖紅燈被員警看到,他卻拒絕攔查,加速逃跑,沿路蛇行橫衝直撞5公里,警車包抄夾擊時,他竟衝撞警車,自己摔倒,當場被壓制上銬,他因危險駕駛和取締逃逸,被一口氣開了7張罰單,最高可罰28800元,還得面臨妨害公務罪,不服稽查的代價,真的不小!

十字路口左轉,差點撞到無辜騎士,男子催油門狂飆,時速8.90,逆向蛇行闖紅燈,大街小巷橫衝直撞,警車鳴笛緊追,在高雄市區內,追逐3分多鐘,就在這轉彎處,一輛警用機車衝出來,男子還衝撞,自己摔倒,被壓制上銬,問他幹嘛要一直跑,這26歲楊姓男子,闖紅燈被發現,拒絕攔查逃跑了5公里,被逮後依危險駕駛,闖紅燈不服取締逃逸,最高可開罰28800元,不只如此,撞警車也要被以妨害公務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