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締沒繫"帶" 男嗆警爆粗口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昨天晚間在執行酒駕臨檢勤務的時候,發現駕駛座的葉姓男子沒有繫安全帶,依法開罰單取締,但駕駛葉姓男子非常不滿,對警方罵了好幾句粗話,涉嫌侮辱公務員,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逮捕上銬,沒想到葉姓男子態度挑釁,還繼續嗆聲。

嘴裡碎唸髒話,手還囂張對警方比中指,馬上換來3名員警將他撲上在地,全力壓制。被警方壓制在地,還是拚命掙扎。23歲的葉姓男子罵警察毫不嘴軟,不過這個時候他突然喊卡,搞了半天,大喊暫停就是為了手上女朋友送的上萬元名錶,一旁的3名女性友人也是不甘示弱,不但幫忙取下手錶代為保管,還拿起手機錄下整個臨檢過程,痛批警方太粗魯,揚言要反蒐證。

葉姓男子口出惡言,站起來還繼續挑釁,這麼大費周章辱罵警方,其實只不過是因為警方在執行酒駕勤務時,意外發現駕駛座的葉姓男子沒有繫上安全帶,警方依法開單取締,但引起葉姓男子不滿,現在罪加一等,就是涉嫌辱罵警方,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偵訊。葉姓男子後悔也來不及,飆罵過程都被自己人PO上網,本來是要大家評評理,結果引來網友嘲笑,取暖不成,影片想要下架都為時已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