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夫被攔 醉妻罵警掌摑夫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察真的不好當,先來看到的是警察抓酒駕,卻被副駕駛座的太太罵翻。台中一名男子酒駕,被警方攔下來,他的妻子坐在副駕駛座,也喝得醉薰薰,她不滿員警攔查,居然向員警飆罵三字經,男子出面勸太太不要吵時,還被她呼巴掌,夫妻兩人酒後失態,除了罰酒駕,太太也一起送辦。

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警方攔下來,他的妻子坐在副駕駛座,也喝得醉薰薰,她不滿員警攔查,居然向員警飆罵三字經,酒駕男子不斷勸太太別鬧了,反而被太太呼巴掌,這樣的恰北北的太太酒後失態,讓員警看了也火大,夫妻倆最後都被警方送辦。

女子不滿員警攔車酒測,拉大嗓門不斷飆罵,罵得顛三倒四的,員警就知道她喝了酒,但開車的人是她先生,丈夫配合酒測還倒楣的挨她耳光。先生酒測值0.49,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員警要將車子拖走,女子再度失控。夫妻供稱只是和朋友一起吃了燒酒雞,以為酒精量不會超標,但這位太太酒後大鬧,讓員警很難相信只吃了燒酒雞,依妨害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罪,將夫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