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2:14

扮"死侍"偷超商 外籍師被逮

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有一名加拿大籍外語老師,到超商偷東西,他趁著店員上廁所,異想天開以童軍繩把廁所門門把綑綁,但店員一下子就解開繩子,逃出來抓賊,兩人就在店內扭打。最後在路人的幫助下,終於將制伏嫌犯,不過這嫌犯利用絲襪套頭遮蔽面容的模樣,怎麼有點熟悉?原來和電影死侍的造型非常相像。

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名男子勇童軍繩綁住廁所門把,原來他是小偷他想要把超商店員所在門內,接著大搖大擺去收銀台偷錢,沒想到店員很快的脫困,男子見到店員一陣心虛,一靠近門口,就想逃跑,路人見狀也過來幫制服,不過仔細一看,這小偷的造型,怎麼有點熟悉。

這造型就像是電影死侍男主角,比一比,紅色的帽T,加上絲襪套頭,這樣的衣服配色和外型,兩個的確有點相像,來小偷是一名外語老師,想要到丹麥找女友,身上的錢卻不夠買機票,才想要到超商偷東西,原本計畫偷完落跑出境,沒想到被逮個正著,但不管有沒有刻意裝扮,這位現實生活中的死侍,這回沒有成為英雄,倒是成了小偷,得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