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20:21

這個免錢! 迷路嬤坐警車回家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要不要搭警車,老阿嬤跟小男童想的完全不同。台中一名83歲阿嬤迷路,警察找到她,請阿嬤上巡邏車回家,阿嬤生性節儉,不斷問員警,坐警車要不要付錢,另外是一名4歲男童,也是迷路,警察要載他回家,男童卻不要,還說警車是給壞人坐的,他不是壞人不能坐,堅持自己走路回家。

四歲男童蹲在路邊哭,他迷路了,但警察要載他回家,他怎麼樣都不肯,男童不知道自己住哪,但是堅持要自己走,甚至跟警察說,警車是給壞人坐的自己不是壞人不能坐,最後是一名員警陪他慢慢走,另一名員警開車在後面跟著,四歲小孩面對警車認知是只有壞人才會坐,但對這位八十多歲阿嬤來說,要不要搭警車是怕會不會被收費,阿嬤也是迷路,大熱天在路上晃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家,員警發現後要載她回派出所,阿嬤很勤儉擔心坐警車要錢不敢上車,員警跟她說好幾次不用錢,但阿嬤坐上車前還是很不放心的再確認一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