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14

妻登山受傷 夫找路求救喪命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對夫妻,日前到關刀山登山時,遇到大霧迷路,太太又不慎跌倒受傷,先生著急下山找路,獨留太太原地等待,最後太太獲救,先生失蹤五天,昨天在距離太太獲救地點500公尺處,找到先生,但夫妻從此天人永隔。

陡峭石壁20幾名救難人員,徒手搬運,日前在關刀山失蹤,墜谷不治的林先生大體,但地勢險峻搬運困難,這位林先生日前與太太到南投爬山,卻遇上大霧迷路,太太跌倒手腕脫臼,林先生眼見天色昏暗,雖然已經報警求救,林先生還是急著找路下山,獨留太太原地等待,5天前太太獲救先生卻失蹤,之後救難人員在距離發現太太的地點,短短500公尺處的一處溪谷,找到先生大體,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。

林姓夫妻愛爬山,一張張登山合照,夫妻倆笑的開心,看的出來感情非常好,林先生失蹤這幾天,太太幾乎無法入睡,林先生因為擔心太太傷勢,沒原地等待救援,自行找路求救,卻墜谷失去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