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30 09:30

停車場氣爆 一片狼藉 7車受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29號下午在高雄獅甲社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傳出巨大爆裂聲響,造成有7輛車被噴飛掉落的石塊砸毀。消防人員調查發現,疑似是天氣熱,造成地下室沼氣爆炸,幸好沒有人受傷,但造成七輛車因此損壞。

走進地下室停車場,這一區已經用封鎖線圍起來,因為地面崩裂,到處都是奔散的柏油石塊,七輛汽車遭到波及,有的車體變形、有的玻璃被砸,聽到消息的車主來到現場,全看傻了。

這地下室是在高雄前鎮一個社區裡,一開始以為是瓦斯管線氣體外洩引發爆炸,現場地面大約有兩個停車格地面爆裂,裂縫長達三十公分,被砸的車輛,預估損失可能上百萬。消防人員現場檢測後,確認不是瓦斯公司的管線問題,很有可能是天氣太熱,化糞池堆積的沼氣,達到一定能量後的爆發,雖然損失了幾輛車,但是沒有人員受傷,也沒有破壞到建築本體,後續將會重新檢驗地下化糞池的設置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