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 18:58

昨晚就飄瓦斯味! 瓦斯公司稱沼氣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店發生大規模氣爆,其實住戶在昨晚,就聞到濃濃瓦斯味,請來欣欣瓦斯空司人員來看,卻說只是沼氣,隨及離開,沒想到隔天中午,就發生氣爆,火調科調查,確定是天然氣外洩,而氣爆點的三樓,客廳和臥室間,燃燒最嚴重,懷疑瓦斯外洩時,住戶正在用火,才會引爆。我們也取得最新的獨家畫面,帶您來看起火現場。

  從華視記者取得的獨家畫面,燒的焦黑的屋內,這裡就是氣爆點的三樓民宅,傢俱,家電,面目全非,氣爆引發的火勢,相當猛烈,但為什麼會發氣爆,火調科人員調查後,確定氣爆原因,是天然氣外洩惹的禍,來看看氣爆的大樓,安裝的是欣欣天然瓦斯,而氣爆三樓民宅,管線設在外牆上,但疑似密閉空間,天然氣散佈整間屋子,就在客廳及臥室間,住戶使用火源,引爆大爆炸,伴隨著火勢,一路從三樓延燒,四樓五樓都失火,總共18戶遭到波及。

  只是欣欣天然氣公司說,管線沒問題,還到屋頂勘查,強調整幢大樓,管線都設置在外牆,也沒破損,氣爆和他們沒關係,只是火調科確定氣爆原因的天然氣,從何而來,氣爆造成死傷,家屬只想要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