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30 13:00

騷擾單親媽 派出所長申誡調離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單親張小姐投訴,她上個月因為酒駕遭到中芸派出所所長和員警攔查送辦,過沒多久卻接到陳姓所長電話,關心她女兒會考狀況還說"我欠妳一手啤酒",張小姐封鎖所長電話後,居然又有員警跑到她租屋處大喊她名字,房東投訴到分局,所長才辯稱是希望張小姐想喝酒在家喝他可以送一手啤酒,請員警到家裡也只是想協助申請補助款,但分局認為他行為失當,記申誡兩次,調離現職!

監視器拍下,張小姐租屋處門口,林姓員警騎警用機車過來,走進屋內直接大喊她的名字,讓張小姐嚇得不敢出去,因為這樣的騷擾已經持續好一陣子,上個月她酒駕被中芸所陳姓所長和林姓員警攔查送辦,但事後她接到所長電話,對方關心她女兒的會考狀況,還說"我欠妳一手啤酒"。

她封鎖對方,沒多久員警就找上門來喊名字,房東投訴到分局才讓事情曝了光,所長反駁他是想幫忙申請補助款,才會派員警去女子家,而這名所長之前才因為英勇壓制持刀男子,上過新聞版面,已婚的他這樣的行為讓分局認為不恰當,記申誡調離現職,希望能夠止血,而人民保母過度關心,居然變成騷擾,也難怪民眾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