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02

搭車不去站牌 婦人胡鬧調度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有名婦人每次搭公車,都不去站牌等車,硬要跑去調度站搭車,如果司機不讓她搭乘,她就會盧半天,甚至盧到司機都沒辦法吃中飯,不僅如此,婦人還會在車上撥打1999投訴,客運公司說,有八成司機都被她投訴過,現在司機終於受不了,用手機錄影反投訴。

婦人擋住公車門,和司機大吵,婦人不到站牌等公車,跑去公車調度站搭車,屢勸不聽,還自顧自跑去座位上,打1999投訴司機,婦人不光投訴,還抱怨司機態度,連司機身材婦人也要批評,司機被盧到也很火大,拿手機錄影反投訴,司機說,婦人是這條公車路線的問題人物,八成司機都被她投訴過。

一個禮拜3到5次去調度站搭車,只要司機不讓她上車她就開始亂,還挑接近中午的時候,弄到司機都沒辦法吃飯,雖然服務業以客為尊,但規定就是乘客要去站牌等公車,這名婦人老是跑到調度站搭車,司機不讓婦人上車並沒有錯,只是婦人經常投訴,甚至影響到司機用餐,客運站也很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