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01

恐怖巧合! 同班自強號連撞死2人

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恐怖巧合!台鐵自強號昨天晚上7點多行經嘉義路段時,先撞死了陳姓婦人,但想不到,在過了大約3個半小時後,經過桃園楊梅時,又有一名男子跳上軌道,當場被同一班自強號撞擊,兩個人都不幸身亡!

台鐵148車次自強號,30號晚上7點多行經嘉義路段時,先撞死了陳姓婦人,在過了大約3個半小時後,經過桃園楊梅西正線2月台時,又有一名男子跳上軌道,當場被同一班自強號撞擊,兩人都不幸身亡,火車駕駛急忙廣播,要車上民眾趕緊換車,因為又發生了自強號撞擊事故,

這輛148班次的自強號,30號晚上十點多,準備進入楊梅火車站的時候,一名民眾從月台直接跳下,當場被輾斃。但這輛自強號在同一天晚上七點多,行經到嘉義的途中,也發生了一名婦人突然闖入鐵軌,不幸被撞死,婦人老公說,婦人每天都會經過鐵路去種菜,但可能因為耳朵重聽,沒有聽到平交道柵欄的警示音,才會造成意外。

台鐵一天之內發生了兩起死亡事故,而且都是同一班車次,兩名遭撞擊的民眾都不幸身亡,至於意外發生原因都還要詳細調查,但這麼巧合的意外,也讓不少民眾覺得心裡毛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