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19

造型熱氣球升空 台東天空吸睛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天正式登場,今年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規劃,用破記錄的三十一顆熱氣球齊飛揭開序幕,造型多變的熱氣球,飛在綻藍天空上,真的好吸睛,有不少遊客半夜就起床守候,還有新人特地來這拍攝婚紗照,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。

清晨六點鐘天才矇矇亮,時間一到,所有的熱氣球通通起飛,造型多變的熱氣球真的好吸睛,爲了要搶個好位子,好多人起了個大早,就是不想要錯過這一幕,大家聚集在鹿野高台大草原,還有新人特地選在這裡拍攝婚紗,記錄下這難得的一刻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邁入第六年,現在己成為花東縱谷暑假最夯的活動。

開幕首還特別安排破記錄的三十一顆熱氣球齊飛,今年舉辦熱氣球挑戰賽,不是競速是要看看誰射擊的比較準,另外今年來自15個國家的熱氣球,每一個都很有看頭,加上今年以動物為主題,有許多超大的可愛動物飛上天,不管是招財貓還熊貓,都超級卡哇伊,週休假期不仿一起來個天空之旅體驗熱氣球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