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搭上熱汽球升空 陸生終於償宿願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跑,許多夢想從空中眺望花東縱谷的遊客,也能搭熱氣球圓夢。這樣特別的空中之旅、更吸引了對岸的學生;兩岸心脈動帶您看到,一位來自北京的交換生,連續兩次凌晨就到台東排隊搭熱氣球,結果都因天候不佳無法如願,害得即將回北京的她,忍不住大哭,但這也感動飛行員,特別招待她搭乘,終於完成她小小心願。

  發自內心,表達滿滿謝意,北京女孩靳丹妮,終於搭上了熱氣球,五點59起飛,成為當天第一個坐上熱氣球的VIP,丹妮真的付上不小代價,因為,先前兩次,她特地從台中坐7小時車,凌晨1點多就來排隊,結果等到快6點,準備要起球,都因為起霧下雨,宣告失敗。連連碰壁,更擔心再也搭不到,但她始終沒放棄,退掉原本回家的車票,還省下一天飯錢,第三次照樣來排,這樣的故事,真的讓飛行員好感動。還好,這一回,天氣沒再捉弄丹妮,讓她終於在回大陸前,圓了等好久的熱氣球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