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35

巴黎鐵塔住1晚! "公寓"探究竟

王皓 編譯  / 法國

艾菲爾鐵塔是造訪巴黎時,必去的景點之一。不過一般遊客最多就是在鐵塔上的餐廳吃個飯而已,想要住在鐵塔裡,是根本不可能的。不過法國有度假租屋網業者,舉辦了全球競賽,贏家可以在巴黎鐵塔裡的公寓住一晚,盡享巴黎夜景。

不過巴黎鐵塔裡哪來的公寓呢?您看就知道了。巴黎鐵塔前永遠是遊人如織,不過一般旅客真的只能到此一遊,不可能到鐵塔住一晚。一家度假租屋網業者,特別舉辦了一個圓夢活動,從全球15萬參加者裡,選出四組幸運兒,讓他們到巴黎鐵塔上的公寓裡,住宿一夜。

巴黎鐵塔上哪來的公寓呢?原來是業者在48小時內,以特殊建材快速搭出來的,室內坪數足足有58坪,一派的巴黎風格。贏家之一的史蒂文斯一家四口來自英國,兩有自閉症的孩子,對於能在巴黎鐵塔住一晚,非常開心。

鐵塔住一夜贏家貝利史蒂文斯,鐵塔住一夜贏家史蒂文斯太太,鐵塔主管單位,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假的開關,在史蒂文斯家的兩個孩子,打開開關的同時,巴黎鐵塔上的燈光也都亮了起來,讓孩子們以為自己負責今天的點燈工作,開心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