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8:58

老外瘋騎馬舞 PSY率2萬人起舞!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

  南韓舞棍大叔PSY的騎馬舞,從七月持續火紅至今,前天還進軍法國,在艾菲爾鐵塔前廣場舉辦了快閃活動,有兩萬多名外國人,跟著一起大跳騎馬舞,場面非常壯觀,甚至還傳出,大陸春晚有意邀請PSY,估計出場費喊價100萬人民幣,大概是台幣468萬。

  舞棍大叔PSY大跳騎馬舞,或許你已經聽膩了,但這場景可一點都不膩,換個方向來看,這可是巴黎的艾菲爾鐵塔。就在巴黎地標前,PSY舉辦了快閃活動,現場來了超過兩萬名法國人,一起大跳騎馬舞。老外跳的HIGH,PSY更是站上斜斜的扶階上,有如君臨天下之姿,還宣布要舉辦巡迴演唱會。

  PSY炫風紅透全球,南韓政府也特頒「玉冠文化勳章」,就連大陸的電視台,都有意找PSY現身春晚。預計出場費100萬人民幣大概是台幣468萬,就連兩年的代言費,都報價人民幣1200萬元台幣5600萬,看來PSY紅遍全球這身價也跟著水漲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