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18:58

加州2車禍 驚險過程全都錄!

彭尚興 報導

  還有什麼比在花都巴黎互定終身更浪漫的事情嗎?試試看穿著白紗禮服,搭乘南瓜造型的馬車,穿越艾菲爾鐵塔吧!不過馬路如虎口,在美國最近就有兩起驚險車禍,全部過程都被監視攝影機捕捉下來。

  加州聖地牙哥的這家雜貨店,忽然一陣天崩地裂,整個牆壁的貨架,就這麼倒了下來。而這位正要離開的客人,更是被突然衝進來的白色轎車,嚇了一大跳。不過這輛白色金龜車,其實是被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後面追撞,才會衝進這家雜貨店。而休旅車的駕駛則說,他是為了閃避一台腳踏車,才會失控撞上金龜車。幸好這一連串的追撞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  同樣也是在加州的公路上,一輛警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,後面一台聯結車突然打滑,就這麼不偏不倚的直衝過來,嚇得這些人連忙拔腿就跑,幸運躲過一劫,可是這兩輛汽車就全部報銷了。

  陸上交通危機四伏,空中交通也不好過。義大利一家機艙內裝設備公司,推出了一種節省空間的馬鞍型客機座椅,可以把經濟艙座位之間的距離,從目前標準的80公分,縮短到60公分以內,讓飛機的載客量,增加三成以上。不過,這種蹲馬步的坐椅,恐怕很難讓乘客接受。

  而這種交通工具,則是悠閒又浪漫。撘著南瓜造型的馬車,漫遊花都巴黎,彷彿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和白馬王子。儘管4小時的馬車之旅,要價將近5萬塊錢台幣,但還是吸引了許多觀光客。尤其是來自亞洲的新人,更是專程到巴黎舉行婚禮,然後搭乘馬車離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