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9:25

養雞場曬穢物 臭到鄰居想吐!

古芙仙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居住環境,真的讓居民都要發瘋了!高雄湖內區有一個養雞場,養了兩千隻雞,但雞場每天都會把雞糞曝曬在太陽下之後再收集起來,但這味道隨風飄散到附近的住宅大樓和社區,讓居民飽受困擾,晾的衣服有雞糞味,連三餐都吃不下,投訴多次終於業者開協調會表示會改善,但就再協調會隔天,雞場又開始曬雞糞,居民真的忍不下去,和養雞場員工爆發激烈口角!

憤怒的居民和養雞場員工大聲互嗆,員工也不甘示弱反擊,讓居民更火大,事件的導火線,就是旁邊這堆得像小山的雞糞,居民手機蒐證,高雄湖內這養雞場,每天都會把雞糞沖出來曬乾,這看起來像鋪水泥的,全都是雞糞,氣味讓人要抓狂,居民抗議、投訴多次,甚至請環保局協調,但都得不到什麼效果,最後養雞場終於開了場協調會,答應居民會立刻改善。

但6/29號協調會才開完,隔天30號居民又被臭醒了,原來養雞場在改善期限7/9號前,還是這樣天天曬雞糞,環保局表示,雞場是合法的,但這樣曬雞糞當然不行,先開出限期改善單,但雞場的態度讓居民很憤怒很擔心,就算環保局開罰,養雞場也罰不怕,居民要的不多,他們的心聲,真的好難達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