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2:19

難忍雞場惡臭 村民請神抓"妖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鄉水底寮庄的居民飽受養雞場臭氣所苦,兩百多位居民綁抗議布條,還把村莊守護神菩薩抬到現場,說菩薩日前指示,如果養雞場沒撤走,不僅是臭而已,今年農曆8月還會有大災難發生,警方出動鎮暴車要阻止抗議,居民還激動下跪陳情。

枋寮鄉自救會長激動落淚,向分局長下跪陳情,因為當地居民飽受養雞場臭味之苦,黑夜中,兩百多位阿公阿嬤冒雨抗議,還把神轎扛出來幫菩薩綁抗議布條,居民說,神明有指示,要村民一起出動抓5雞妖。

居民把矛頭指向養雞場的老闆是屏東市議員,質疑是否環保局與警方包庇,每次來查臭味都選錯時機,事實上,居民從去年就開始抗議,甚至還曾被養雞場人員噴過消毒水受傷,村民數度抗議換來一張切結書,業者承諾限期改善,否則廠房會轉型,但日期都過了大半年臭味仍是天天飄散,自救會說未來不排除發動更激烈的抗爭,捍衛大家 不要天天活在惡臭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