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養雞場偷吃蛋 臭青母落網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天氣悶熱,南台灣下過雨後天氣溫暖潮濕,可要當心有不少奇奇怪怪的蛇類出沒!屏東1戶民宅旁的草叢裡面,出現1條超過2公尺的臭青母,嚇壞了附近的居民,消防隊也費了好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才蛇到擒來。

咻咻咻!1隻大青母感受到風吹草動,嚇得在草叢裡到處鑽動,消防隊本來以為已經鎖定這條大蛇的頭部,冷不防卻來個回馬槍做勢攻擊,經過一番折騰,消防人員徒手費了一番「手勁」才將這條蛇,手到擒來。原來這隻臭青母,是想偷吃附近養雞場的雞蛋,卻卡在鐵絲網上,嚇壞當地居民,長達2公尺半的臭青母,實在又臭又長!直徑也有8公分胖嘟嘟,身體比一般男人的手臂還粗,一般捕蛇夾還無法輕易夾住,居民已經不是第一次目擊到蛇影,在住家附近灑了白石灰,也沒用,真正的天敵恐怕是.....

雨後放晴的南台灣,大小蛇們都出來活動了,反倒是人想躲在家裡要重新考慮,是不是要來養隻貓,才能安心與蛇共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