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2:55

驚險! 裸男逆飆快速道撞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輛逆向車開上中彰快速道路時,和其他轎車發生擦撞又自撞護欄,救護人員趕去救人,把駕駛救了出來,不過這位逆向駕駛,居然全身赤裸沒穿衣服!

駕駛受困車內,救護人員趕去救人,發現逆向駕駛全身赤裸且沒穿衣服,讓現場警消人員都超尷尬,趕緊拿棉被把受傷駕駛包好送上救護車。開車下匝道,突然一輛轎車,逆向開過來,所有車輛被嚇到急踩剎車,這輛綠色車卻沒發現他逆向,還繼續開上快速道路,綠色轎車迴轉時還撞到別人。警察到場時,整輛車打橫的停在路肩上,駕駛座車門被撞到凹掉打不開,駕駛受困癡癡的等警察和救護人員把他救出來,結果大家過去一看,駕駛竟然全裸沒穿衣服,救護人員只好趕緊拿棉被包住他再送醫急救,逆向開車的陳姓駕駛從嘉義開到彰化,因為不熟悉路況才上錯匝道,迴轉時還撞到無辜直行車輛,好險兩車駕駛只受輕傷,但陳姓駕駛全裸開車,當時救援的警消都被他嚇一大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