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8:49

裸男被綁凌虐? 慶生惡搞啦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警方接獲報案,有人衣服被脫光,被綁在宜蘭國中校門口,被人用東西猛砸凌虐,不過警方到現場,才發現被綁的裸男是個高三生,因為18歲慶生,被同學惡搞用雞蛋麵粉砸,玩太大,鬧烏龍。

  宜蘭一群高三生,晚上在宜蘭國中校門口,幫同學慶生,他們將壽星五花大綁在路牌上,在用雞蛋麵粉猛砸他,把壽星砸得哇哇叫,附近民眾以為要出人命,趕緊報警,才發現原來是同學在幫壽星慶祝18歲生日。

  剛滿18歲的男子,全身赤裸,不好意思的遮著重要部位,忙著清洗身體,就在剛剛被五花大綁在電線桿上,被砸雞蛋麵粉,大聲哀嚎,嚇到路人,路人以為,要出人命了,嚇的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,才發現誤會大了,原來這些全部是這群高中生,要給壽星的驚喜,晚上八點半,在宜蘭國中校門口,幫同學慶生,丟得滿地都是雞蛋麵粉,高中生玩的超嗨,還引來民眾側目,警方關注,這下真的給了壽星一個超難忘的18歲生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