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男闖校園 熊抱國中女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所國中出色狼出沒,前兩個禮拜的周六,學校因為有活動,有4名學生到校,其中兩位女同學留在教室裡時,遭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潛入校園熊抱。男子在犯案後立刻逃逸,現在校方也已經報警,要抓到這可惡色狼。

寧靜的校園,驚傳出現裸體色狼,兩個禮拜前的周六,屏東這所國中,因為學校有活動,四名音樂班女生和老師在練習,下午四點多,其中兩名同學和老師先離開,剩下兩位女同學在教室,就遇上了色狼。這名男子,疑似是從學校地下室入侵,著偏僻無人的樓梯,一路到達教室區,發現只有兩位女同學單獨在教室,居然就跑進來,熊抱女同學。色狼得逞後立刻逃逸,女同學嚇得趕快向學校通報。同學們得知後也感到害怕,不只女學生,家長更是上課下課準時到校接送。

而根據受害同學描述,這個色狼瘦瘦高高,全身沒穿衣服,現在警方也根據特徵,要沿線調閱監視器,抓到這個大膽的可惡色狼,讓校園恢復寧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