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3:14

李"小"龍復生? 雙節棍耍得到位

許哲瑜 編譯  / 日本

來看到這位超厲害日本小弟,全身精壯肌肉耍起雙結棍,動作到位且架式十足,眼神還有殺氣,和電影中的李小龍簡直一模一樣!

日本有一位6歲小弟,在去年穿著黃色連身服耍雙截棍的帥氣模樣,和電影中的李小龍簡直一模一樣,讓他獲得「小小李小龍」的稱號,現在又有他和教練對打的實況,短短一年,全身精瘦,肌肉變結實了,不只動作更到位,眼神還有殺氣,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一連串轉身側踢,腿腿直攻門面,把對手逼到角落,他就是在網路頗有人氣的「小小李小龍」。距離上次現身,事隔一年,裸著上身,明顯精瘦許多,手臂腹部出現肌肉線條,動作更靈活下盤穩固,一抬腿就比身體高架式十足,甩雙截棍虎虎生風,眼神專注還透漏殺氣;對比第一次在網路爆紅的模樣成熟很多,去年他只有5歲,穿上黃色連身運動服和電影裡的李小龍同步甩棍抗敵,動作一致驚人的模仿力,讓來自世界各國的網友,都讚他非常可愛,如今多了份帥氣架式,武術不斷精進,令人讚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