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20:16

北韓疑放導彈 日警戒隨時攔截

綜合報導

南韓和日本都掌握到,北韓在東海海岸部署一枚疑是「舞水端」的中程彈道導彈,目前還不確定導彈什麼時候會發射,不過日本軍方提前佈署,今天下午日本防衛省下令愛國者飛彈戒備,隨時進行攔截。

北韓「舞水端」中程彈道導彈,今年4月15號發射一枚,4月28號連續發射兩枚,5月31號發射一枚,全部失敗收場,6月21號,日本和南韓又掌握到消息,北韓又想搗蛋了,南韓軍方發現,北韓在東海海岸部署一枚,疑是「舞水端」的中程彈道導彈,不過卻還沒有跡象顯示,導彈即將會發射,日本防衞大臣已經向自衞隊,發出可攔截導彈的摧毀令,要求海軍驅逐艦和愛國者飛彈戒備,位於東京市谷的日本防衛省,在21號下午已經完成部署,以應對北韓的試射,做好隨時擊落導彈的準備。

日本NHK報導指出,5月30號,防衛省發佈同樣的摧毀令、完成佈署後,5月31號北韓就試射「舞水端」,這次北韓又有動作,日本軍方正密切舞水端的相關動向,南韓國防部也注意形勢發展、維持作戰戒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