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9:42

太噁! 幼兒園用發霉毛巾擦童臉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給小朋友用這樣的髒毛巾,真的是很誇張!高雄一位陳媽媽投訴,她上禮拜去接讀幼兒園的四歲兒子回家,竟發現孩子平時使用的毛巾和牙膏,比抹布還髒而且發霉發臭超級噁心,兒子說整學期都只用同一條毛巾洗臉,媽媽質疑園方開學時要繳交的三條全新毛巾和牙膏,都用到哪裡去了,園長給媽媽的解釋是老師疏忽,但媽媽覺的幼兒園對於幼童衛生如此不重視,她無法接受。

拿著比抹布還髒的毛巾,媽媽問四歲兒子這用多久了,聽到從沒換過,陳媽媽好生氣。幼兒園開學時,還要求帶三條新毛巾新牙膏,說是要定期更換,沒想到兒子學期結束,帶回來的這條毛巾又髒又臭又發霉,白色變黃色,牙膏周圍圍一圈黑色黴菌,園方給她的解釋卻是老師疏忽了。

陳媽媽投訴的是高雄鳳山這一所私立幼兒園,她甚至懷疑毛巾被拿去當公用的,看小孩用噁心毛巾,她很難過,園方解釋會定期幫孩子洗;但其實兩個禮拜沒洗的毛巾,生菌數就會飆到12萬個,比乾淨馬桶髒12倍,上面黴菌很容易致病,陳媽媽決定不再讓孩子,讀這所幼兒園,她更希望相關單位,對於幼兒園的衛生稽查能加強,不要有人跟陳小弟一樣,得用這種髒毛巾擦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