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9:48

惡師施暴! 跨坐幼兒摀嘴搥頭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幼兒園虐童案件屢見不鮮,最近網路上一段疑似是幼兒園老師,跨坐在孩子身上,對著頭猛打,再用衣服摀住小孩嘴巴的施暴影片,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。

一邊哭一邊大叫媽媽,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瘋傳,網友推測,可能是幼稚園老師,因為幼童不肯乖乖睡午覺,而大打出手。一開始,女子是跨坐在孩子身上,對著頭一陣狂打,小孩的哭聲變小,因為他的嘴被女子用衣服摀住,施暴的影片短短37秒,一旁的孩子都沒有反應,恐怕女子施暴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大陸幼稚園虐童案層出不窮,今年5月份河北有女老師,不只對2~3歲的幼童,甩巴掌、大力用腳踹,甚至拿起熱水壺,作勢要燙人,家長發現孩子滿身傷痕,集體到幼稚園抗議,查看監視器才揭發虐童案,一天內,老師竟然對多名孩子,施暴多達10次以上。

內蒙古的這間幼稚園,則是有老師對著男童,又推、又打還踢肚子,男童痛的哇哇大哭,結果是被拉到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,施暴的老師該遭到刑事拘留,要面對法律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