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18:39

【晚間搶先報】馬路驚現天坑 騎士陷入摔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馬路驚現天坑 騎士陷入摔飛】

馬路上怎麼會出現陷阱呢?台南一名機車騎士,騎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居然前輪栽進一個大洞裡,騎士當場摔飛出去,雙手擦傷,而這個大洞是出現在十字路口正中央,目前初步判定應該是地面掏空,加上天氣太熱也有可能讓柏油軟化,現在暫時先圍起來,等待施工單位進一步搶修!

【宜蘭7.2強震 "921"後最大】

地牛又翻身,今天下午1點23分,發生規模7.2地震,震央在台灣東北部海域,深度271.3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,宜蘭花蓮4級,雙北桃竹苗也有三級。地震當時,台北市議會正在質詢,市長柯文哲很淡定,看著手機國家警報簡訊,不過為了安全,質詢中斷。氣象局表示,這次地震約釋放32顆原子彈能量,還說今年能量已經放完了,但專家不認同,預測周期可能還會有規模8的地震發生。

【在土國詐騙 52台人遭逮】

又有台灣詐騙犯,在國外被抓。土耳其媒體報導,有52名台灣詐騙犯,涉嫌在當地ATM提款機旁,裝攝影機側錄後,再打電話向台灣、大陸觀光客進行詐騙。現在這個詐騙集團,31號在西部城市【伊茲米爾】被捕,目前我國駐土耳其代表,已經趕往當地跟土耳其政府交涉,要把嫌犯送回台灣受審。

【抽中公立幼園 家長感動痛哭】

今天是台北市公立幼兒園、三歲入學的登記抽籤日,一早就有爸媽帶小孩來排隊登記,不過錄取率只有一到兩成, 非常競爭,有家長連續第二年來抽籤 ,確定抽中的一瞬間 ,情緒激動哭了出來 ,因為公立一學期學費兩萬,私立一個月就要五萬到十萬不等,公私立價差三到五倍,抽中就能大大減輕經濟負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