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20:29

維冠倖存李宗典 將與女友冥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維冠金樓因為強震倒塌,當時受困55小時奇蹟獲救生還的住戶李宗典,左腿自膝蓋以下截肢,經過五個月的辛苦復健,裝上義肢重新站起來,明天即將出院,李宗典決定與震災中罹難的女友冥婚,流露出對女友至死不渝的愛意!

坐在輪椅上,李宗典截肢左腿裝上了義肢,站起來走給大家看,距離小年夜強震五個月了,這條漫長復健路 終於熬過,李宗典臉上嶄露笑容,他說出院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想跟在天上的女友冥婚,李宗典對女友的愛至死不渝令人感動,回顧強震震垮維冠金龍大樓,李宗典受困55小時,救難人員發現他時,只露出一顆頭其他全被埋在瓦礫堆下,救難人員盡力將他救出,李宗典一家八口,包括媽媽、兄嫂、弟弟 姪女、女友都喪命,剩下姊姊和他相依為命,一直表現堅強的姊姊留下淚來,說有承諾媽媽要照顧弟弟一輩子。

李宗典出院後,說會先回公司上班,原本是當攝影師的他說,燈光那些他不能扛,要請同事多擔待,更感謝社會大眾這些日子以來的關心,李宗典用感恩與樂觀面對出院人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