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12:53

懷疑未婚夫外遇 女痛毆業務員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就算在生氣也不能動用私刑,嘉義一名何姓女子,因為懷疑未婚夫與一名化裝品女業務員交往,於是設計約出對方,然後夥同友人先在公園毆打對方,接著再把人押到超商前掛上羞辱人的牌子罰站,最後女業務員不甘受辱報警,嘉義地院審理後,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與強制罪,判何姓女子十個月有期徒刑。

嘉義一名何姓傳播妹懷疑未婚夫與一名化裝品女業務員交往,於是設計約出對方,然後夥同友人先在公園對對方拳打腳踢,接著再押人到超商前掛上一個「只要錢到位,我什麼姿勢都會」的牌子罰站,最後劉女不甘受辱報警,嘉義地院審理後,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與強制罪,判何姓女傳播妹十個月有期徒刑。扯頭髮呼巴掌,黑衣女子被拳打腳踢,打人的女子出手很狠,被打的只能不斷求饒,被打的女子最後還被要求,掛上一個牌子站在超商前,牌子上寫著只要錢到位,什麼姿勢都可以的羞辱字眼。

這是發生在104年10月,原來是畫面中被打的女子,被懷疑介入別人的感情,對方夥同友人把她誘騙出來,毆打羞辱來洩憤,被打的劉姓女子不甘受辱,先報警再提告,打人是25歲的何姓傳播妹,在結婚前發現未婚夫,疑似外面有女人,因此醋勁大發展開報復,沒想到一時的衝動,吃上官司被判刑,雖然還是可以上訴,但是一時的情緒失控,傷了對方也害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